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几乎占一半 近期热销港版手机全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9日08:25

第8页:

HTC Desire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正面图片

  时尚的外观以及强大的功能是HTC Desire热销的重要原因,但是不少消费者却对这款手机的港版非常青睐,要说到外观整机比例显得十分适中,并且结合金属材质机身使用户握在手中很有质感。此外,该机采用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Super LCD材质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而机身背后镶嵌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令人满意足以应对日常拍照需求。 

Android新机皇 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背面图片

  作为一款Android人气机型,该机的2.2升级包也是被网友们广为传送,并且升级至2.2系统的Desire性能更为强劲。虽然换屏导致该机显示效果有所下降,但并不影响其整机性能的发挥。此外,Desire的硬件配置也值得称赞,其内置了1GHz处理器配合576M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令人满意。

HTC Desire(港版机)
[参考价格] 29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