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5寸屏天翼Android手机 华为C860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19日08:57

细节做工优良

   华为 C86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听筒部分比较简洁,没有光线感应或者距离感应器,听筒旁边是一个天翼的LOGO,凸显了这是一款CDMA制式的手机。


听筒部分十分简洁

  华为 C8600采用了物理按键设计,按键的标识也许少了一些Android手机的味道,但实际上只是挂断键同时也是小房子键,并且还能设置更加具体的返回动作,详情可以看下面的介绍。


按键设计


侧面细节

  华为 C8600的周边按键排布得比较合理,不会出现过度集中的情况。TF卡槽位于机身左侧,并且能力支持热插拔,大大方便存储卡的使用。而音量调节与拍照键则位于机身的右侧。


TF卡槽音量调节


耳机接口有点遗憾

  作为比较接近原生Android的手机,华为 C8600的耳机接口竟然采用了2.5mm的尺寸,虽然2.5mm耳机也比较好找,但是不得不说是一个小遗憾。


机身内部设计

  由于只支持CDMA网络,所以华为 C8600只有一个SIM卡槽,如果使用GSM网络的朋友就没福了。值得注意的是,华为 C8600机身内置了一个数十兆的小容量SD卡,在不插入TF卡的情况下还是能够拍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