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5寸屏天翼Android手机 华为C860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19日08:57

系统界面

  华为 C8600的系统界面具有一定的华为特色,主要在于待机界面切换方式和菜单的色彩上面有些不同。待机界面上具有15连屏功能,但是并不是左右切换(如果左右切换15屏会累死),而是采用了5x3的宫格形式,除了左右切换还能上下切换。


快速缩小预览功能(左右各有三屏没显示)

  屏幕插件上十分丰富,包括了日历、图片、播放器、百度搜索插件、开心网和新浪新闻等等。快速缩小预览功能可以方便实现切换,就像HTC的Sense一样。


开锁界面与主屏


电信服务与连接开关页


图标都经美化,支持动态桌面

  华为 C8600的手机界面主要美化了图标和文字的显示效果,习惯传统Android的朋友用起来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Android 2.1的机型,华为 C8600也支持动态壁纸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