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N8愤怒的小鸟Symbian^3 V1.2.1版首发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9日09:01

  前段时间Windows Phone 7在上市前宣传时,曾经将游戏开发商Rovio Mobile的愤怒的小鸟(点击查看)当做宣传工具,可见该游戏在各大手机平台上都当做标杆游戏来推荐,毫无例外。而日前笔者从一些途径听说了在国内已经有N8上安装了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手机中国软件频道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体验。

  笔者看到的诺基亚 N8上安装的Symbian^3愤怒的小鸟版本为V1.2.1版,打开游戏主界面,稍微和目前看到的iPhone版(点击下载)和Android版(点击下载)又稍有不同。如下图中所示,Symbian^3愤怒的小鸟没有下图中Android测试版中的Beta和Lite字样,以及中间的“Play”按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红色的鸟头,在鸟头上是浮动的弹弓,不断动态的拉弓射出子弹。

  最下面一行的设置信息等,左侧依然是如下图中的版本信息和声音设置,右侧仅有1个按钮,点击弹出的是官方的微博等Bug提交联系地址。

iPhone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登陆Android

Android版愤怒的小鸟游戏选项

经典移植 Android游戏愤怒的小鸟体验

N8实测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_V1.2.1_Symbian^3版战斗开始截图

  N8实测的Symbian^3版愤怒的小鸟V1.2.1版,共有2大关,第一大关又分为3小关,每关又分成20个关卡。

  之所以笔者说这个版本是测试版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金蛋等更多重要的内容并没有在这个版本上出现。

  稍后手机中国软件频道将第一时间奉上较详细的Symbian^3版愤怒的小鸟实测体验,敬请一起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