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颠覆传统 翻盖全键盘黑莓9670月底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19日09:04

  RIM公司推出的黑莓手机产品以其便捷的邮件推送与信息安全服务闻名,并且充满浓厚商务气息的经典直板QWERTY全键盘造型设计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全新的黑莓9670即将上市,而与以往产品所不同的是,这款手机彻底颠覆了黑莓手机产品的外观设计传统。

颠覆传统 翻盖全键盘黑莓9670月底上市

黑莓9670外观设计颠覆了黑莓手机产品的传统风格

  与其他黑莓手机产品相比,黑莓9670同样采用了非常实用的QWERTY全键盘,不过这款全新的黑莓手机产品采用了具有颠覆性的翻盖造型,其外观颜色也同样非常的时尚。黑莓9670搭载了全新的BlackBerry OS 6,并拥有两块高分辨率显示屏幕。

  此外,黑莓9670配备了一枚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拥有Wi-Fi以及GPS等实用功能。据悉,黑莓9670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其签约价为99美元。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