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2010年高端称霸 受欢迎对门冰箱TOP5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9日09:13
     对开门冰箱和多门冰箱都属于高端冰箱的范畴,但是,很显然,消费者更加关注对开门冰箱,很多人认为,多门冰箱的占地面积个对开门冰箱差不多,但是容积却逊色不少,相比较价位又是差不多的,因此,综合性价比,还是更加愿意选择对开门冰箱。

2010年高端称霸 受欢迎对门冰箱TOP5

    事实上,对开门冰箱还具有很多其他冰箱不具备的优势。首先要说的就是它的大容量,对开门冰箱的容积通常都是要高过500L的,这比两门冰箱和三门冰箱的和还要大。然后就是,外观上的优势,对开门冰箱的外观时尚、大气,彰显豪华气度。最后,对开门冰箱的功能设计更加全面,普遍将吧台设计、冰吧功能融入其中,强大的功能设计彰显其高端特性。

    编者搜集了2010年以来,比较受欢迎的对开门冰箱,将他们的优势以及最全面的介绍推荐给大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