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升新款酷睿i3 戴尔灵越14R笔记本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19日09: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较为完备的机身接口设计

    作为戴尔这样国际大厂的主打产品,灵越14R在扩展、人性化等方面的设计当然也是尽心尽力。

机身左侧接口

    HDMI、eSATA/USB复合端口是目前较为流行的功能配备,从机身左侧来看,设计较为简洁。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

    除了音频接口距离用户较远,机身右侧接口也是非常符合用户数用习惯的。

  

机身背面接口

    VGA、电源等较为“繁琐”的接口都设计在机身背面,后面还为鼠标外接预留有USB接口,让你在使用中可以完全把机身左侧的空间空闲出来。

    灵越14R机身接口类别较为完备,包括了HMDI和eSATA等实用设计。而在机身接口布局方面整体设计偏后,VGA、电源接口以及一个USB接口都设计在了机身背面。音频接口也是设计在侧面偏后的位置,如果外接耳麦使用的时候,有可能会对键鼠的操作造成一些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