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原来点心可以做成这样 夏普8118U评测

来源:PCHOME
2010年10月19日09:25


大家好,很高兴叮当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叮当要评测的是一款夏普手机。一提到夏普手机,朋友们一定记得9020 ,9010 ,906等夏普手机。这一系列的手机外型非常绚酷,拿在手上很拉风,很有腔调。

适者生存是这个个社会的生存法则。同样在日益竞争的手机市场中,消费者的品味也越来越高。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把重点放在手机的软件功能上,一直以外形炫酷著称的夏普,也开始把目光投向软件上。推出了新一代产品SH8118U和8128U。

叮当拿到的是SH8118U这款手机,一开始拿来感觉外观不怎么样。或许是看惯了夏普超炫的机型。对于一下子的改变,有点接受不了。但是玩过几天后,我还是认为这部手机还是值得一评的。

SH8118U搭载的是点心操作系统。点心操作系统——Tapas是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操作系统,由前百度员工张磊开发,在创新工场创办一周年之际正式亮相。Tapas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应用程序和丰富多彩的应用,还有动态的照片管理器、天气预报、音乐播放器功能。

具体来说,全新的“点心”操作系统具备了很多新鲜、有趣、而且实用的特性。在外观上SH8118U造型还是属于大气又可爱类型,椭圆形机身给大家一种圆头圆脑的感觉。其实夏普也在努力适应这个市场,我们应给他们更多的支持和理解,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SH8118U的外观。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