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索爱发布全球首款1620万像素拍照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19日09:31
 

诺基亚 N8的1200万像素拍照能力会感到压力了,近日日本电信运营商KDDI发布了今年冬季以及明年春季的新款机型,其中一款由索尼爱立信代工的1620万像素拍照手机在众新机中脱颖而出。

这款手机是索尼爱立信合作生产的S006,也是全球首款1620万像素拍照手机。机身背部的摄像头采用索尼设计的1620万像素CMOS传感器,所以该机也使用了索尼数码相机品牌Cyber-shot,S006同时也是该品牌手机产品中首款采用触摸屏设计的拍照手机产品。

借助于索爱独特的Exmor R图像引擎技术,以及ISO 12800超高感光,该手机可以拍摄出非常不错的照片。手机功能方面,S006内置了一颗1Ghz Snapdragon处理器,安装有索尼爱立信自有的非智能操作系统。S006使用一块3.3英寸VGA分辨率触摸屏,支持WiFi、FM收音机、GPS、蓝牙等功能。

预计该机将会由KDDI明年春季在日本市场独家推出,具体价格不详。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证实索尼爱立信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这款拍照手机。

索爱发布全球像素最高拍照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