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直板全键盘 三星Freeform II在美国发布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19日09:48
 

Freeform是三星此前针对美国市场发布的一款低端机型,日前,三星公司再次联合运营商MetroPCS推出了第二代机型三星Freeform II,不过目前该机的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

三星Freeform II正式型号为SCH-r360,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拥有一个四排的QWERTY键盘,搭载一块2.2英寸的QVGA屏幕,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卡扩展,支持MetroNavigator GPS导航,一枚1000mAh的锂离子电池最高待机时间550小时,最高通话时间5小时。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