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多款Android机器人主题玩具将在韩发售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9日09:50
 

  

绝大多数使用过Android手机的机友想必都会对Android的主题机器人感兴趣,搞怪的动作、极萌的外形是这些用户喜欢它的原因。虽然谷歌官方或者手机厂商也发布过一两款机器人主题玩具,国内购物网站的主题T恤也是种类繁多,但经过官方确定并且大量发售的主题还没有过。近日有消息韩国将在 2010年10月19日正式发布多款Android主题玩具,并且将这些玩具命名为Androski。

Android机器人主题玩具将在韩国发售

▲在韩发售的Android主题玩具Androski模样甚是可爱

  通过官网曝光的图片我们看到这些即将发售的Android主题玩具大致分为三类,一类是以音乐为主题,这些主题玩具均带有乐器主要是以各种打击鼓为主;另一类则贴合季节性一些的滑雪系列,包括滑雪板等动作;另一类则是单纯的搞怪为主。据了解这些玩具以后将会和韩国的三大运营山SK电信、KTF以及LG电信展开合作,具体合作方式未知。这次在韩发售的Android主机玩具Androski在20种以上,喜欢Android玩具的用户可以通过 Androski的官网来查询,目前该网站为韩文页面,但网站显示英文版页面正在建设中,相信用不了多久更多的用户便可方便浏览这些信息了。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