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长待机时间 飞利浦X513行货售1320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19日05:36
   飞利浦X513是一款待机超长,并且符合现在双卡双待主流的新品手机。经销商亨嘉达电讯行货已经到店,报价1320元,手机配置为:一块电池(2000mAh)、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
  外观上秉承了飞利浦的简约设计,配上金属质感,显得很刚毅。手机后盖金属材质,并采用了最新的蚀刻工艺,让本来单调的外观顿时多了几分生机。手机采用了2000MA的电池,是目前飞利浦最大容量的电池。机身并不厚,仅仅15MM,大小比较适合放在紧身的牛仔裤中或者上衣口袋中。
  飞利浦X513内置了一些使用工具,包括内置QQ,JAVA,UC浏览器,日历,闹钟,计算器, 待办事项,手电筒,号码归属地,录音机,秒表,货币换算,世界时间,电子书阅读器,黑名单等便利的商务功能。
  飞利浦X513是一款具备顶级超长待机的一款手机,对手机功能追求不高,又对手机待机时间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讲,这是一款必备的手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