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强三防手机 Sonim XP2现仅售3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19日05:36
   Sonim XP2采用的是直板设计,130×60×22mm的三围让该机看上去虽然不大,但非常具有厚实感,182克的机身重量拿在手中也并不省力。该机采用一块1.9英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在机身背后还内置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基本令人满意。目前该机在商家“北京八一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的售价已经跌至3499元,送膜+挂绳。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Sonim XP2厚实的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进行包裹,拿在手中完全不易脱落。而作为一部三防手机,Sonim XP2可以隔绝尘土,防止震动,可浸泡在1米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之久,而且还能承受400公斤的重压,其耐磨性出乎意料。如果想体验用手机在水下拍摄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不过一定要记住不要走的太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