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追求简单滑盖机 索尼爱立信U10降至168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0月19日07:06
   索爱U10有着传统滑盖造型、3寸的主屏幕、800W像素摄像头,配置在滑盖机中算是相当高的了,比较遗憾的是该机不是智能机,所以该机的用户集中在追求简单的用户群体,目前华华手机U10售价1680元,可以去看看。
  索爱U10采用了滑盖+触摸屏的设计,尺寸:104××15.5mm,机身采用了磨砂处理,正面设计极简,仅有一块3.0寸1600W色触摸屏,比例为16:,分辨率为432×240,比例非常适合用来看电影。滑盖推出的情况下,机身下部是传统的键盘布局,手机显得修长更有气质。
  索爱U10是非智能手机,机身内存55M,支持MicroSD卡扩展。U10支持WCDMA、HSDPA网络,带Wi-Fi功能,可以以无线方式连接附近的PS3设备,实现文件的共享,并可操控PS3上的游戏,娱乐性极高。机身内置的播放器内置多种风格的皮肤,支持多种视频、音频格式,搭配立体声喇叭和ClearAudioExperience音效技术,影音体验出色。

  索爱U10采用了一颗800W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支持16倍数码变焦,具备红眼减轻、图片修补、脸部对焦、触控对焦、地理标记相片、影像稳定器、BestPic连拍等功能。
  并不是所有的手机用户都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所以索爱U10牢牢定位于那些追求手机的造型、质感、及常用功能的用户,由于该机宣传不多,所以关注度不高,撞机几率相应的更低,非常适合那些真正追求个性的朋友。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 U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

  产品价格:16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