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电子阅读器 > 电子阅读器行情

盛大电子书Bambook美罗城遭抢购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9日11:04
 

1018,盛大在上海徐汇美罗城举办“Bambook现买现得抢先日”活动,记者闻讯提前赶到现场蹲点,现场人头攒动,路过的行人纷纷侧目,显然被吸引住了。

作为上海地区知名的数码产品销售卖场,美罗城地处繁华的徐家汇,汉王、纽曼、翰林等电子书厂商纷纷都在此开设了各自的门店,盛大将“Bambook现买现得抢先日”活动放在此处举行,也颇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

从现场情况来看,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就已经聚集了数十位“蹲点”的买家,记者和其中几位进行交谈,问询他们是否专为Bambook而来,还是顺道前来看看热闹,他们均表示:今天是专为Bambook而来,Bambook目前一书难求,听到盛大要搞这次活动,因此请假也要前来。

活动开始后1小时内,盛大活动现场已排起长龙,据记者目测,人数大约在100人左右,现场围观的人数则有300400人左右。据悉,Bambook是电子书2.0产品,由盛大旗下盛大文学与果壳电子共同出品,内测以来一直供不应求。“Bambook现买现得抢先日”也是盛大结束Bambook排队预订之后首次发售,很多现场排队者表示能够直接购买到Bambook,也不枉此行。

由于现场人数众多,记者不得不先去别的地方看一看,随后在美罗城的其他品牌电子书销售处转了转,截止记者离开为止,进出这些门店的顾客寥寥无几,与盛大活动现场的火爆场面比较,显得人气不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