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时尚双屏卡片机 三星ST500促销送好礼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19日07:01
 
   三星 ST5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极具创新的产品,其采用了双屏设计,大大方便了喜欢自拍的朋友,同时三星 ST500卡片机不仅具有双屏设计,其外观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配置方面,广角、高像素、小长焦也一个不少,而最新售价仅1450元,并且送一张4G卡,是一款时尚前沿的高性价比卡片机,值得大家考虑。喜欢这款DC的朋友可联系文末商家。

  三星 ST500在外观上有多种颜色选择,比如红色,金色,蓝色等等。机身背面设计有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触摸屏。同时在相机前面板上还搭载了一个1.5英寸(6.1万像素)的彩色显示屏。使用者可以从这块小屏幕看到自己的影像,轻松实现自拍。在硬件配置上,ST500采用了一块尺寸为1/2.3英寸的CCD,有效像素达到1220万,并具有4.6倍小长焦,27mm的广角拍摄大场景画面也不在话下。

  [产品价格] 1450(送4G卡,原装包,原装电池)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