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小机身大功能 尼康P7000带票35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19日06:06
 
  尼康新款便携式准专业相机P7000配备了一块1/1.7英寸较大型的CCD影像传感器,拥有28mm的广角镜头,与7.1倍光学变焦的实力,在搭载EXPEED C2TM 影像处理引擎后,可输出更加优质的影像。

  在操作上P7000拥有类似单反的转盘,支持手动模式,图像格式支持RAW,方便后期处理。摄像方面,P7000支持录制1280×720 (24 fps)动态影像(H.264格式),可在摄影时进行光学变焦,并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还可外接麦克风和闪光灯。目前 尼康 P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金士顿 8GSD卡(质保终身)+尼康原装相机包+三层液晶贴膜+读卡器+清洁套装+精美迷你三脚架+正规机打发票=3599元。

  [参考价格] 35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