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8.8折惠卖 LG空调国美惊爆价出售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19日11:14
    变频,一直是今年空调市场上的热门话题,不但各大厂商加大了产品份额,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也开始选择变频空调,并且更加注重空调产品在外观面板以及人性化功能上的设计。LG空调在卖场一直以品质著称,而其面板设计则是其独有的品牌优势。

    LG KFR-25GW/E12PWBP空调面板采用了经典的荷花花纹,清新淡雅,简单的色彩让其更加高贵典雅。空调的显示屏采用了影藏式的设计,开启后,空调面板就会自动的向上稍稍滑动,露出出风口以及显示屏。

8.8折惠卖 LG空调国美惊爆价出售

正面展示

8.8折惠卖 LG空调国美惊爆价出售

花纹特写

    LG KFR-25GW/E12PWBP空调是一款变频产品,所以空调在控温以及节能方面会有着不错的使用效果,同时其配备的多重净化过滤网让空调在运转的同时,健康室内空气,健康我们的使用环境。

8.8折惠卖 LG空调国美惊爆价出售

侧面特写

    LG KFR-25GW/E12PWBP空调还配备舒适的多种睡眠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进行温度调节,方便智能,省去了繁琐的调温过程。

8.8折惠卖 LG空调国美惊爆价出售

    编辑点评:LG KFR-25GW/E12PWBP是一款变频空调,虽面板设计简单,但产品在性能上的表现还是比较值得我们关注,并且现在购买还可享受8.8折的特价优惠,喜欢的朋友别错过。

LG KFR-25GW/E12PWBP
[参考价格]  4050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