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已确认泄露的MacBook Air谍照为11.6英寸版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0月19日12:00
 

  经过用心比对后发现原有的13.3英寸版本和之前泄露的MacBook Air原型机图像有着许多不同的地方,另一方面目前已经被消息来源确认它为11.6英寸版本。重新设计后的11.6英寸MacBook将有可能在10月20日出现,它将继续装载来自英特尔的老式2.4GHz Core 2 Duo处理器,4GB内存和GeForce 320M显卡,最重要的是配置了SSD硬盘,价格也可能下调到999美元以下。

  此外,Mac OS X的最新版Lion也将在同期展示给用户,该版本有可能内置FaceTime功能以及和iOS实现协作的“革命性”特性。

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828/dot.gif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