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出行旅游好宝贝 卡西欧G1三防DC现1899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19日15:05
    卡西欧 G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设计独特的三防相机,另类的机身设计及特殊的三防功能博得时尚人士的喜爱,该机能够在水下3米拍摄,拥有6级的防尘性能和零下10摄氏度的防寒性能,绝对是出行的好宝贝。该机目前在“非凡绝对数码”售1899元,并赠送4GB存储卡以及相机包,下面笔者带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下卡西欧 G1
  卡西欧 EX-G1
  卡西欧 G1采用了酷黑色不规则的外观设计,机身整体经过防水密闭处理,加入了玻璃纤维防刮涂层,机身上裸露着金属质感的螺丝,镜头周围也设计了经过亚光处理的金属圈。整机厚度不到2厘米,堪称业界最薄户外相机。不过为了相机尺寸控制在理想范围内,机身内部做了高密度的整合,抛弃SD卡而采用体积更小的Macro SD卡,从而在影像快速分享方面有些不足。
  卡西欧 EX-G1
  性能方面,卡西欧 G1符合IEC/JIS保护等级8级的防水性能,可以在水深3m的水中连续使用约60分钟。除此之外,具有对射流的6级的防水性能,用户可以直接用水流冲洗照相机。同时,卡西欧 G1具备防止粉尘侵入的IEC/JIS防尘保护等级6级的防尘性能和零下10摄氏度的防寒能力。在防摔能力上,看似纤细而弱不禁风的G1能够承受2.13m的自由落体。
  卡西欧 EX-G1
  硬件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1/2.3英寸的CCD传感器,具备了1210万有效像素成像能力,3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对比型自动对焦为对焦方式,测光方面采用多样、中心重点、成像元件单点等多种对焦方式,另外支持人脸检测及支持视频输出功能。考虑到机身做的较为纤薄,屏幕配备的尺寸为2.5英寸,23万像素的显示能力很主流。

  编辑点评:卡西欧 G1在三防相机市场上算是难得纤薄的一款机型,在三防性能方面,做的比较严谨。拥有121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3倍光学变焦能力虽然不是很出彩,不过拥有特殊的防寒防尘防水功能使你无论在海边,泳池,沙漠或是高山上都能拍摄到美丽风景,不受环境限制。该机相比上市时降近500元,目前价格比较实在,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