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爱立信成《隐婚男女》唯一手机赞助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19日22:13
 

  【搜狐数码消息】10月19日消息,由香港著名导演叶念琛指导,陈奕迅、刘若英、庾澄庆等众多明星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影片的发行方领导及众多主创均悉数到场。而作为该片的顶级赞助商之一,索尼爱立信的相关领导也到场祝贺。


  《隐婚男女》根据李伯男执导的话剧《隐婚男女》改编。该话剧在全国巡演100多场,已成为知名的品牌。电影版由曾执导过《独家试爱》、《十分爱》等电影的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更邀请了刘若英、陈奕迅、白冰、陈奕迅等主演。该片除了出色的演员阵容之外,七大顶级赞助企业也为本片增色不少,其中索尼爱立信作为本片的唯一手机赞助商,也将在片中展示索尼爱立信X10i、A8i、W20等多款热门手机产品。

  2010年,索尼爱立信发力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了X10i、A8i、U5i等多款市场口碑极佳的手机产品,而除了在智能手机领域保持全球化与本地化的步调一致之外,索尼爱立信也积极参与全球市场战略,如索尼爱立信已经连续五年成为WTA巡回赛冠名赞助商和中网赛赞助商身份。而此次,对《隐婚男女》的赞助,也是索尼爱立信在电影营销战略的又一次发力。

  据悉,《隐婚男女》将于明年4月上映,届时我们将在大银幕上再一次看到索尼爱立信的风采。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