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0日00:04

乔布斯宣称苹果的灵魂并不是硬件,而是其操作系统。现在我们一提到Apple,最先想到的就是那美轮美奂,可以称之为艺术精品的Mac OS X。自从苹果在2001年正式发布Mac OS X起,很多PC用户就被Mac OS X的唯美风格所征服,开始纷纷以在Windows系统中模拟出惟妙惟肖的Mac OS X操作环境为荣。在他们眼里Mac OS X不单单是一个操作系统,更是一件艺术品,一种生活的态度。而今年9月即将发布的Mac OS X Snow Leopard,也被苹果称为最先进的Mac操作系统。下面就让我们以时间为轴,进入Mac OS的时空之旅吧。

System 1.0(1984-1985)

System 1.0是苹果随同Macintosh 128K的最初电脑操作系统,发布于1984年1月,是第一个麦金塔操作系统。当时的System 1.0含有桌面、窗口 、图标、光标、菜单和卷动栏等项目。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全体系统文件夹仅216K。当时并不能从菜单中建立新的文件夹。在OS 1.0以后苹果发布了OS 1.1对1.0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修复同时更新了一些软件(微软喜欢打补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