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0日00:04

System 7 (1991)

这是第一个经历了大修补个大更新的系统.没错也是第一款彩色的苹果系统,有了256色的图标,有了更好的多媒体(quick time)支持,当然,还能更好支持的互联网。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System 7

System 7.0发布之后,系统中仍然存在着一定的错误,这些虽然被System 7.0.1和一些小型更新(例如System 7 Tuner 1.1.1)被解决,但是错误永远不断。System 7.1也可以当成一个重大修改错误的操作系统。 在经历了近3年的沉寂之后的1997年,System 7.6发布了。令人失望的是System 7.6在绝大多数方面和System 7.5是相同的。最大的一个“改进”就是在系统的启动画面中添加了“MAC OS”字样。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System 7.1也是第一个没有由苹果免费赠送给麦金塔电脑的操作系统,以前的操作系统对于老用户都是“免费升级”。当时这还是一件新事情,导致许多用户的不满,苹果被迫将价钱降到USD 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