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0日00:04

Mac OS X 10.5 "Leopard" 是2006年8月7日的世界开发者大会中所公开的,将会在2007年10月26日推出的64位操作系统。它同时支持PowerPC和以Intel为核心的Macintosh电脑。Leopard是第一个被认证为标准UNIX的苹果操作系统,相比10.4,具有超过300项的更新,但是由于基本操作环境没有重大改变,所以可以看作是最tiger的一次大幅度升级,而不是苹果系统的一次新的革命。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炫丽的Dock

根据苹果的说法,Leopard包含了超过300种更新与加强功能,含括核心操作系统元件,以及应用程式与开发工具。Leopard引进了显著大修过的桌面,包括重新设计的Dock,改进过的Finder,新功能Stacks、半透明选单条,以及内含最初於iTunes使用的Cover Flow。其它主要的特点在包含支援64位元GUI应用程式、可自动备份的时光机(Time Machine)、Spotlight搜寻可横跨多台机器,以及原来只在一部分Mac机型才有的Front Row与Photo Booth。

三十年经典再现 苹果Mac OS发展史回顾

Stack的网格显示效果

引用苹果官方的一句话:Mac所以是Mac,全因Mac OS X!

Mac OS X是全球领先的操作系统,基于坚如磐石的UNIX基础,设计简单直观,让处处创新的Mac安全易用,高度兼容,出类拔萃。此次Mac OS X升级版不仅关注外观,同时更为注重其内在品质。通过新一代的核心软件技术,Snow Leopard提高了系统效率和性能表现,再次改写了Mac OS X系统品质的新标准。Snow Leopard显著降低了Mac OS X所占用的系统资源,让用户可以更有效的运用系统优势存储他们的音乐和照片。

2009年8月28日,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Mac OS X Snow Leopard(版本号v10.6,中文名雪豹)全球同步发售,中国区的用户也可以第一时间在苹果三里屯零售店买到Snow Leopard,体验新系统带来的畅快感觉了。Snow Leopard在中国区原定的发售日期是9月1日,和Snow Leopard在华正式发布是同一天,之后不知为何提前到了8月28日,可能是为了和全球保持同步吧,无论什么原因,这对于中国区的苹果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

感受最先进操作系统 苹果雪豹独家体验

苹果宣布将于10月20日下周三太平洋时间早上10时举行一场特别媒体活动,地点是加州库伯蒂诺该公司园区内。此次邀请函上的标语为“Back to the Mac”。

邀请函上还附有一张图片,似乎是一头狮子正从苹果logo后方向外窥探,暗示会上将讨论Mac OS X 10.7。外界普遍预测,苹果下一代操作系统所采用的大型猫科动物名字将是“狮子”。

苹果下周将开发布会 可能推笔记本新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