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今天发布新品 将揭晓新一代MacBook Air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0日00:55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0年10月20日(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其总部旧金山Cupertino举行新品发布会。据媒体报道,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Back to the Mac”。将更新于2008年推出的超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同时会有最新版Mac OS系统推出。

  MacBook Air成关注亮点

  据各方消息显示,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中,最受关注的产品是新一代MacBook Air。第一代MacBook Air推出是在2008年的MacWorld大会,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现在已有媒体曝光了新一代MacBook Aair的谍照。

模块化固态硬盘 苹果新MacBook Air曝光

  同时有消息显示,新一代MacBook将具备以下特点:

  新一代MacBook Air有11.6寸和13.3寸两款。搭载2.1GHz或2.4GHz处理器(可能为Core 2 Duo但并未确定),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芯片组,标配型号为2GB内存(可升级),模块化的固态硬盘同样可以进行升级。接口包括双USB、SD读卡器、Mini Display视频输出以及MagSafe磁性电源接口。内置锂电池课续航8到10小时,相比目前机型5小时的续航时间有近一倍的提升。

    同时,新MacBook Air会更轻更薄,外观上也会采用更多直线,减少弧线设计。而在最受关注的价格方面,一种说法认为11.6寸新机将低至999美元,13.3寸机型1100美元;另一种说法则表示两款机型的售价为1100/1400美元。

  Mac系统升级至Mac OS 10.7

  与MacBook Air对应的另一个亮点则是新一代Mac OS,最新的Mac OS版本为Mac OS 10.6,代号雪豹。新一代Mac OS版本号为Mac OS 10.7,代号为狮子。


苹果新品发布会海报

  据悉,Mac OS 10.7最有可能进行以下升级:

  新的文件系统

  雪豹原来是支持ZFS文件系统的,但由于Sun的版权问题而没有如愿,目前的HFS plus系统是1998年的产物,虽然有改进,但我们希望看到一个更好的系统,提供更好的兼容性。

  云端文件夹

  和目前的iDisk类似,但针对所有用户,可以在终端设立一个Home文件夹,与云端同步,当然,苹果总是渴求“用户体验”,这个也许会动用传说中的北卡罗林那数据中心。

  Front Row Take 2

  虽然很多用户喜欢上了iOS设备,但也有用户更希望用Mac作为媒体中心,而且目前的Front Row的确需要更新了。也许和将来的iTV做更多整合?

  其它升级依然悬而未定

  除了MacBook Air和Mac OS,还有可能进行升级的苹果产品包括新版iLife和iWork软件套件,除此之外,已经处于测试阶段的iOS 4.3版本也有可能亮相,所有这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揭晓。届时,搜狐数码将对此次苹果新品发布会进行直播报道,敬请关注苹果2010 Mac新品发布会专题。(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