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不足两千买新品滚筒 超值洗衣机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0日08:03


简约大容量 LG XQB60-W2TT

售价:1199元

入围关键字:超低价位 精良外观

    外观方面,LG XQB60-W2TT采用了白色直线造型,以简单大方为主。另外,搭配深色的透明顶盖,既提升了洗衣机的整体品位又可以清晰的观察到衣物的洗涤状态。

疯降价再返券 LG XQB60-W2TT低价热销

LG XQB60-W2TT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这款机器并没有配备LED显示屏,仅有的数字显示屏用来显示时间,其它的程序则由程序选择灯来实现。

    不过比较人性化的是,各种程序选择处均有简单图示作为提醒,所以操作起来并没有太多的不便之处。

疯降价再返券 LG XQB60-W2TT低价热销

LG XQB60-W2TT操作面板实拍

    在内桶方面,底部设有三个小波轮,通过内桶与底盘波轮的反向旋转,产生强大水流,细致揉搓,如同手洗。通过内桶的旋转能自动清洁内桶,卫生又健康。

疯降价再返券 LG XQB60-W2TT低价热销

LG XQB60-W2TT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LG XQB60-W2TT虽然在外观上表现平平,不过实用的洗涤程序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十分令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