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新老型号一起降 价格战引发单反相机洗牌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0月20日09:19
  

前言

  本月的数码相机市场产品价格可谓风云变幻,随着各家新品的接连上市,一些经典型号产品的价格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笔者通过对经销商的走访调查,发现本月的单反数码相机相对于DC来讲,价格变化较为明显。这是由于各家新品单反正在陆续到货,而DC则显得动作有些慢。


新品的纷纷到货 必将影响数码相机市场整体价格分布

  总而言之,无论是新品还是老型号,在它们进行市场白热化竞争的同时,纷纷将降价作为最有力的竞争手段,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难得的好事,朋友们可以尽量地少花一些银子,从容地选购自己喜爱的产品。因此,今天我们为大家总结了几款降价最为明显的单反数码相机套机产品,其中不乏一些新近到货的新品相机,随着新品加入到价格战后,单反市场的变化着实不小。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