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性价比12倍卡片长焦 佳能SX130I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0日09:27
  

·ISO80-1600感光度逐级测试

  SX130的感光度范围从ISO80-1600。到底该机在感光度测试环节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接下来就在ZOL评测实验室,使用恒定光源,相机设定为P档并用AWB白平衡模式,从ISO80到1600进行各级感光度的实拍测试。


高性价比12倍卡片长焦 佳能SX130IS评测

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高性价比12倍卡片长焦 佳能SX130IS评测

100%感光度测试区域截图对比

  从实际测试的效果图表现来看,该机在ISO200以内可以表现出很好的控噪表现,并且画面细节保留也最多,上升到ISO400后画面开始出现噪点,并可以看出画面细节开始衰减,到ISO800以后虽然噪点进一步升高,但是由于机内软件控制得力,所以没有很明显,但是我们同时发现,画面细节因控噪过程而损失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