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气温骤降 电暖器销量同比涨十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9:41
    昨天突如其来的一场寒雨,令京城气温骤降;家电卖场中的电暖器、冷暖空调等商品迎来今年入秋以来第一个销售小高峰。记者从相关企业了解到,昨天一天“暖家电”销售量就抵得上平时半个月。

  “昨天下了一天小雨,北京气温骤降。从下班时间开始,就陆续有客人扎堆儿选购电暖器了。”据北京国美方面相关负责人说,北京国美“暖家电”一天的销售同比翻10倍,可抵平时半个月的销售。

  记者在国美马甸新活馆、大中电器中塔店看到,门店已经把电暖器、暖风机等摆到醒目位置,店内的空调区的推荐方式也从以制冷效果为主的宣传,转向产品的“制热功能”。 “真没想到一天之内气温能降十度。我想着离供暖还有一个月呢,还是赶紧置办一台吧。”前来购物的肖女士挑选了一台油汀式电暖器。据了解,目前,在北京家电卖场里销售的暖家电主流品牌包括美的、格力、先锋、艾美特、桑普、富士宝、联创等;从制热方式上细分则包括油汀式、电热膜、欧快、暖风机、小太阳等种类,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多种消费需求。

  记者了解到,除了制热效果之外,消费者最关注的就是产品的节电性能。北京国美总经理宋林林表示,今年商家备货的产品也主要以热效高、节能省电等考量为主,价格主要集中在500元左右。而来自库巴网的信息也显示,格力、小太阳等价位在300元左右的产品预订火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