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腾龙17-50 降价还送镜头笔仅289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0日04:23
   笔者从卓美网获得的消息,目前腾龙AF17-50/2.8DiII镜头(A16)(尼康口)价格仅2890元, 还送LENSPEN 镜头笔,相比昂贵的原厂镜头更显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抓住购买良机了。
  腾龙 SP AF17-50/2.8 XR Di-II LD镜头
  将背景大胆虚化凸显人物的人像摄影。高速快门避免抖动的抓拍以及微光中的风景和夜景。

  作为数码/胶片相机兼用大口径标准变焦镜头中世界最小、最轻量并得到高度好评的杰作。正是继承这个设计思想,F/2.8大光圈镜头的卓越表现力,在易于携带、小型轻量的镜身上实现了。专为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特性而进行光学设计,相当于35mm画幅的26-78mm焦段覆盖。广角端焦距17mm(相当于35mm画幅的26mm)、小型轻量并且比普通标准变焦镜头更宽广。
  腾龙 SP AF17-50/2.8 XR Di-II LD镜头
  此外,在同级别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中独树一帜,可实现最近摄影距离27cm的全焦段微距拍摄。50mm端最大摄影摄影倍率1:4.5也达到了同类产品最高,可轻松享受微距摄影的乐趣。SP Di II镜头,采用了数码高画质光学设计,拥有高分辨率、高对比度、畸变小等特点。采用特殊HID(高折射高分散)镜片和LD(特殊低色散)镜片有效降低色散、眩光。配合高精度大口径非球面镜片和复合非球面镜片有效校正相差。
产品参数
产品名称
  腾龙(TAMRON)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 [IF]

  [报价] [参数] [图片]
其它参数
  简介 TAMRON 腾龙 AF17-50mm F2.8 DI-II SP LD IF非球面 标准变焦镜头 欧洲消费类镜头最佳产品奖!
主要参数
  APS焦距
25.5-75
  镜头焦距
f=17-50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伸缩式镜头

  镜头用途 标准变焦镜头

  镜头卡口 佳能EF卡口,尼康AF卡口,索尼α卡口,宾得KA卡口

  镜头结构
13组16片
  镜头昵称
17-50
  遮光罩
花瓣型
  镜头类型 变焦镜头
外观参数
  镜头尺寸
83.2×73.8
光学参数
  最大放大倍率
0.222
  水平视角
68°37"- 26°7"
  光圈叶片数
7
  对焦驱动系统
内置马达
  最大光圈
F2.8
  镜头重量
440
  滤镜口径
67mm
  最小光圈
F32
  最近对焦距离
0.27

  为抑制入射光和相机内部传感器的反射光引起的鬼影和画质劣化,采用了新开发的复合镀膜和Internalsurfacecoating等技术。针对数码单反相机比胶片相机更易出现的四周暗角,进行了强化改善。使用镜片内表面镀膜技术,彻底消除耀斑和重影。拥有17mm广角扩展你的摄影视野,27cm的全程最近摄距,使您轻松享受摄影乐趣。尼康口的带马达,用于尼康D40/D40X/D60可以实现自动对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