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水魔方低磨损 小天鹅波轮洗衣机459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0日10:37
    水魔方产品一直是小天鹅洗衣机主推系列,洗衣效果也更出色,这款小天鹅XQB60-3958LIPCL洗衣机融合了小天鹅的“水魔方”技术,可以避免衣物的缠绕,同时拥有超强动力,同时还采用了变频电机,甩干转速达到1800转/分,性能更强。目前售价4598元,价格相对较高,资金充足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超强动力帮你洗 小天鹅洗衣机不足五千

小天鹅XQB60-3958LIPCL洗衣机

超强动力帮你洗 小天鹅洗衣机不足五千

内筒特写

  这款小天鹅XQB60-3958LIPCL洗衣机额定容量为6公斤,这款产品融合了小天鹅的“水魔方”技术,可以避免衣物的缠绕,另外带有小天鹅雾态洗功能,可以利用蒸汽去除衣物深层的化学品残留。

超强动力帮你洗 小天鹅洗衣机不足五千

显示屏和按键

超强动力帮你洗 小天鹅洗衣机不足五千

最高可达1800转/分

  水魔方就是融合了波轮、滚筒、搅拌式洗衣机的优势,多种水流自由组合,为每件衣物创造独立洗涤空间,彻底解决衣物缠绕,洗净比高达0.91,基本实现不磨损衣物,节水较同容量其他类型洗衣机省30%的上佳洗衣效果。

超强动力帮你洗 小天鹅洗衣机不足五千

多种洗涤模式

  小天鹅XQB60-3958LIPCL洗衣机带有功能强大的智能化菜单,有快洗、羊毛、内衣、童装等预设程序,还带有自洁功能,避免长期使用后的细菌堆积。并且,这款洗衣机还有一个高档衣物自动感知的功能,防止用户误操作而伤害衣物。


小天鹅 XQB60-3958LIPCL洗衣机
产品系列 雾态洗水魔方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脱水容量 6.0Kg
预约时间 24小时
洗涤功率 300W
脱水功率 300W
额定电压/频率 220V/50
内筒材料 不锈钢
水位 十段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超大液晶屏,人机对话更轻松
外形设计 亮丽外观,高雅时尚
 

  编辑点评:这款小天鹅洗衣机的洗衣性能十分优秀,水魔方技术能快速干净的洗涤衣物,同时6L的容积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说也足够使用。但是这款小天鹅目前将近5000元的报价也确实有些偏高,喜欢小天鹅这个品牌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小天鹅 XQB60-3958LIPCL洗衣机
[参考价格]   4598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