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海尔无霜冰箱 小降1000元优惠热卖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0日10:58
    印花设计是海尔品牌在今年的冰箱外观设计上主打的设计风格,不仅有淡淡蓝色的玉丁香设计,还有淡淡粉色花系,一款直降1000元的无霜冰箱就是选用的粉色印花设计。

    海尔BCD-268WBSV选用印花设计,面板给人更加柔和之感,花纹对称设计,并不凌乱,适合温馨的家居设计

美的

    海尔BCD-268WBSV属于风冷无霜冰箱,内部选用无霜技术,冰箱在制冷过程中不会结霜,这样就免去了使用者定时除霜的操作,食物也可以得到更加清爽的存储空间。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BCD-268WBSV内部选用变频技术,保证冰箱高效运行,更能达到节能目的。

    内部设计上,冰箱的冷藏室内具有可折叠设计,隔架不仅可拆卸更加能够折叠,冰箱能够容纳的食物变得更加丰富。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中门变温室                      半自动制冰装置

    海尔BCD-268WBSV的另一大特色设计是其中门使用全温区设计,变温幅度从10度到零下18度,使得冷藏和冷冻轻松转换。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编辑点评:海尔BCD-268WBSV选用简单的印花设计,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最大的技术亮点在于内部选用无霜技术,制冷过程中不结霜,免去繁冗的除霜操作。而变频压缩机的使用,保证冰箱的运行更加高效节能。

海尔 BCD-268WBSV
[参考价格] 5888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