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10月20日全面上市

2010年10月20日10:59
 

近日,从格兰仕空调获悉,10月20日,格兰仕无氟空调将在全国34省市、自治区同步上市,是日起也将全面接受认购活动。

R410A新冷媒,定速空调也无氟

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10月20日全面上市

尊尚风挂机

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10月20日全面上市

尊尚风柜机

据悉,此次上市的第一批无氟定速空调包括尊尚风和铂尚风两大系列。格兰仕无氟空调全部采用R410A环保冷媒,高效环保,该冷媒对大气臭氧层的破坏极低,而且具有消耗能源少,无光雾效应等优点,被国际制冷界定为目前家用空调的最佳冷媒。

据了解,此前,“R410A”无氟环保新冷媒主要用于高端变频空调。但是,中国70%以上的消费者仍然选择定速空调。综合产业升级趋势及大众消费需求,格兰仕成为中国空调行业第一个在定速空调上采用“R410A”新冷媒的企业。

“我们希望因地制宜地推动无氟空调在中国的普及,让货真价实的无氟空调走进中国老百姓的生活。”格兰仕空调总经理韩伟表示。

六大核心技术,尊享品质生活

除全部采用R410A新冷媒外,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在配件、技术升级方面也具备卓越的性能优势。

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10月20日全面上市

铂尚风挂机

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10月20日全面上市

铂尚风柜机

据悉,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在原有光波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使光波发生器提高使用寿命,实现光波杀菌2.0的升级更新;

在压缩机方面,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采用了与R410A相匹配的压缩机,独有的集中能源转换方式比传统定速空调分布转换方式工作效率得到大大提高,能效比更好;

独有电脑板延寿技术,性能稳定,程序完善,在恶劣模拟环境下经过高频率使用精密测试,确保其使用寿命高于普通空调;

第三代纳米银离子抗菌过滤网能杀灭有关细菌,维他命C过滤网释放人体所需的维他命C,多种人体健康保护网,营造无菌空间,促进人体健康;

节能式智能清洁,5分钟内自动完成清洁、光波杀菌烘干等一系列过程,保持空调运行更高效、室内更清洁。

六大核心技术,铸就了格兰仕无氟定速空调磐石品质。

创新开启无氟新时代

从全球空调市场发展轨迹来看,采用新冷媒的无氟空调将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姜风指出,目前我国总体产销量中90%以上仍是有臭氧层破坏效应的有氟空调,无氟空调不到10%,且基本上都是销往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国内每年2600万套的销售当中,无氟环保空调的比例微乎其微,中国空调行业的“无氟化进程”亟需加快。

格兰仕打破行业传统,在定速空调上全面推广“R410a”无氟新冷媒,推动无氟空调的普及,再一次显示出了格兰仕空调厚积薄发的创新实力。

业内有关市场观察专家分析指出,格兰仕针对国内外市场的不同特点,在无氟变频空调的基础上,推出无氟高效定速空调,在“技术极致化”和“消费者利益最大化”之间找到了最佳结合点,是企业追求自主创新、开创无氟新时代的务实之举。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