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低碳先行者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0日11:13
    中国人的待客之道讲求热情,好茶好水是不可少的,现在的家庭中一般都会使用电水壶,烧水的迅速与安全,成为人们选购的重要原因,当然,价格也不是很贵。伊莱克斯电水壶,采用精准的温控器设计,可有效的节省电能,可谓是低碳的先行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低碳又安全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外观设计比较特殊,采用纯黑的亮色设计,擦拭比较方便,容易与家居相配合,把手设计设立,弧度适中,便于抓取,开盖的按钮设计在把手的上方,操作比较方便,透明的水尺设计,加水时一目了然,开关按钮设计在把手的下方,不容易误碰。

低碳又安全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低碳又安全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低碳又安全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开盖设计                        开关设计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采用英国名牌温控器设计,通过内藏式的蒸汽导管,对温度进行监测,控温准确,环保的材质设计,符合低碳的要求,可放心使用,可拆卸的过滤网设计,过滤杂质,使水质更好,多重安全保护设计:水开自动断电、干烧断电、过热熔断保护、放置错误不启动,充分保障人机的安全。

低碳又安全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大水窗显示

伊莱克斯 EEK3000
产品容量 1.75L
产品功率 1850-2200W
产品重量 1.1Kg
产品尺寸 240×170×255mm
产品电压 220-240V/50Hz
主要特点 水位刻度指示
可拆卸式出水口滤网
隐藏式不锈钢发热底盘
分离式底座
英国strix温控器

    编辑点评:这款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黑色大气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一些喜茶人士的喜爱,英国名牌温控器的采用,可实现精准控温,环保材质的使用,符合时下潮流,多重安全保护,操作安全,隐藏式底座的采用,整机效果较好,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收件是4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伊莱克斯电水壶EEK3000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499
[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