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苹果新Air外观曝光 采用更薄楔形设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0日11:25
   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的消息出现了新的传闻,而且据业内人士分析,本次泄露的消息非常可靠。

  消息人透露,新款MacBook Air的外观与现款将会有很大改变。新款MacBook Air将减少弧形元素,转用楔形设计。当然,Unibody是少不了的。


苹果新Air外观曝光 采用更薄楔形设计

苹果新一代MacBook Air谍照

苹果新Air外观曝光 采用更薄楔形设计

现款MacBook Air

  另外,新款MacBook Air的电池续航时间也将提高至8小时以上。入门型号将搭载2G RAM以及SSD,这些配置均可升级。其他方面,包括NVIDIA GeForce 320M显卡、2.1 GHz或者2.4 GHz的英特尔处理器等。

  预计本次苹果将发布11.6以及13英寸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100美元以及14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