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Mac OS X 10.7细节透露 加入iOS元素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0日11:25
 据海外媒体报道,消息人称,苹果今晚即将发布的Mac OS X 10.7操作系统将借鉴iOS系统的界面元素。

  消息人称,Mac OS X 10.7上将会出现滚动条的外观和操作设计。这样,界面的外观将更加简洁、美观。另外,“当前Mac OS X上Aqua滚动条将尽可能缩小,类似iOS那种‘橡皮筋’的设计。”消息人透露。


Mac OS X 10.7细节透露 加入iOS元素

Mac OS X 10.7细节透露

  此外,消息人还表示,QuickLook技术也将出现明显的界面更新。“背景将由半透明的黑色变成白色,并可用于spotlight菜单。”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