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 iPhone新机首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0日11:37
 

  此前,曾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将推出支持CDMA制式网络的苹果iPhone 4,但苹果公司及相关运营商均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而就在近日,有苹果公司内部工作人员泄露消息称,一款全新的iPhone产品目前已进入了最终测试阶段。

已进入最终测试阶段 iPhone新机首曝光

中国联通版苹果iPhone 4

  据悉,全新的iPhone产品内部型号为iPhone 3,2,而苹果iPhone 4的内部型号则为iPhone 3,1,因此暂时仍无法判断这款产品是否为传言中的CDMA版苹果iPhone 4。同时该内部人员称,这款全新的iPhone产品将具备microSIM卡槽。

  虽然目前仍没有关于这款全新iPhone产品的详细信息以及照片泄露出来,但是随着传言的日渐增多以及该产品上市前最终测试的不断进行,相信这款全新iPhone产品很快将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