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620万像素1GHz 索尼爱立信新机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0日11:38
 

  索尼爱立信公司推出的Cyber-shot系列拍照手机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在同类产品中较高的拍照水准,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此前,索尼公司曾公布了其研发的高达162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CMOS感光元件,而就在近日,索尼爱立信公司正式公布了配备1620万摄像头的高端拍照手机。

1640万像素1GHz 索尼爱立信新机将上市

索尼爱立信Cyber-shot S006正式公布

  这款全新的高端拍照手机型号为Cyber-shot S006,其配备了一枚162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其ISO值最高可达12800,可谓是目前拍照手机产品中的顶级配置。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传统的滑盖造型,拥有一块3.3英寸触摸屏幕。同时,Cyber-shot S006还采用一颗主频为1GHz级别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而Wi-Fi、蓝牙以及GPS等实用功能也一应俱全。

  据悉,这款全新高端拍照手机将由运营商KDDI独家定制,并预计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