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微软系统商务机 三星i8000仅售2095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0日05:34
    三星 I8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目前市场中一款比较出色的Windows机型,它不仅具有高主频、大屏幕的优势,而且目前售价也颇为低廉,目前在深圳通域改版机的售价仅为2095元,上www.tongyuzx.com注册下单可直降20元,同时还有礼品赠送。
  三星 I8000是一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搭载了主频高达800MHz的CPU,可靠的运行速度可以保障任何情况下该机都能正常运行。外观上,三星 I8000采用了主流的大屏直板造型,简约造型非常经典,整体设计具有活力,外观大气。屏幕采用一块3.7英寸65536万色的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硬件方便,i8000使用了三星最新的S3C6410解决方案,其内置的ARM1176核心处理器主频高达800MHz,内存组合上使用了512ROM+256RAM的组合,整体配置十分强悍,能够轻松运行该机所采用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网络方面,该机支持GSM/GPRS/EDGE/WCDMA/UMTS/HSDPA以及WIFI无线网络。
  编辑点评:拥有丰富商务功能的三星 I8000,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所拥有的800MHz的高频极速CPU,而且搭配的256M的RAM和512M的ROM,运行起来速度超快。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三星(SAMSUNG) i8000

  [参考价格] 2095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