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Android 3.0平板机将组团亮相CES 2011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0日15:10

  关于下一代的Android 3.0姜饼系统,Google一直没有公布相关信息,只有近期泄漏的一张非常模糊的谍照供大家猜测,现在又有了关于该系统的最新消息。

  来自台湾媒体的报道,有厂商透漏称Google近日已经通知相关平板电脑产品工程师,其Android 3.0版操作系统的开发已经接近尾声,各家合作伙伴制作的Android 3.0平板机原型可在12月份完成开发

  在明年初的CES 2010展会中,传统PC厂商如宏碁、华硕、微星等都将会推出平板电脑产品三星也将会展示系统升级版的Galaxy Tab平板机HTC、摩托罗拉也都会展示其平板机原型,并且有望采用NVIDIA的双核Tegra 2核心平台

界面更精致 Android 3.0照片再次曝光

Android 3.0版本系统照片曝光

  另外Google也将会在2011年下半年推出姜饼系统之后的蜂巢版本(原消息描述为Android 4.0,因版本号不确定,仅以代号描述),厂商们相信在Android 3.0之后,Android系统将会在类iPad平板机市场中逐步抢占更多的份额。

  消息来源还指出,在平板机上使用Windows系统,每台机器需要支付50到60美元的授权费用,而Android仅需要10美元的许可费用。另外英特尔处理器芯片与ARM处理器之间存在的30美元差价,也是厂商们偏向选择Android系统作为自己平板机产品搭载平台的一个原因。

Android 3.0平板机将组团亮相CES 2011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