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2500元侧滑Android 里程碑对决myTouch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0日16:56


对比总结及购买建议

对比总结

  通过上述的对比,相信朋友们也都对里程碑和myTouch有基本的了解。下面我们就把所有的对比资料简要的汇总一下,供朋友们仔细阅读使用。

里程碑、myTouch对比总结
产品名称
里程碑
myTouch
外观造型对比
获胜
败退

  虽然myTouch外观设计相比里程碑更具年轻气息,但一时半会还是打消不了朋友们对里程碑的热衷。并且不得不说的是myTouch的做工真的令人不敢恭维,该机相比里程碑的做工来说真的是天壤之别。

屏幕显示效果对比
获胜
败退

  里程碑凭借更为真实的显示效果获胜,虽然myTouch的显示效果非常艳丽,但由于该机的低分辨率使得画质还原不够真实。所以里程碑虽然显得有些暗淡,但其浑厚的色彩和高分辨率使画面更具真实感。

整机操作体验对比
败退
获胜

  在整机操作体验方面,里程碑输的心服口服。抛去该机没有光学鼠标功能外,就拿其侧滑全键盘来说,该机平整紧凑的按键的确和myTouch的侧滑全键盘的手感没法比。

实拍样张对比
平手
平手

  均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的里程碑和myTouch,在拍照效果上各有千秋,一个色彩鲜艳、一个画质真实,所以在这个环节它们两个平手。

整机处理性能对比
败退
获胜

  整机处理性能方面,myTouch凭借着强劲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和高人一头的硬件配置获胜。不过对于里程碑来说,刷成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后,性能也会大幅提升。

购买建议

2500元侧滑Android 里程碑对决myTouch

里程碑与myTouch图片

文章总结:

  通过以上对比相信朋友们,也都对这两款机型有了基本的了解,而就综合方面考虑,笔者建议朋友们选择里程碑。虽然该机的整机性能与myTouch相差较大,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在对比中,里程碑没有刷成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如果这两款手机同为2.2系统的话,它们在性能上是不会相差太多。并且在这两天的把玩中,笔者发现性能略显出色的myTouch并未比里程碑强上多少。而就做工和经典程度来讲,处于同等价位的里程碑更佳值得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