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手机QQ浏览器1.1发布 更新多项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0日17:00

   腾讯今日发布了Android版QQ手机浏览器1.1,不仅支持下载管理、横竖锁屏、全屏操作等实用功能,还提供了五套皮肤及四种色彩来统一UI设计。

   该版本共提供五套皮肤,分别是青踪绿野、蓝色经典、深秋时节、咖啡物语和夜间模式。从视觉效果看,这次版本的升级在内核渲染上有很大提升,页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1.1版还根据Andorid手机自带重力的感应功能,开发了“晃动换肤”的应用,增添了手机QQ浏览器的趣味性。

Android手机QQ浏览器1.1发布
Android手机QQ浏览器1.1发布

   此外,在手机QQ浏览器1.1加入了下载管理和文件管理功能,并充分利用了多任务并行下载技术,用户可以在设置中自己设置并行下载任务数量,通过并行下载可以大大增加下载速度,一个991k大小的文件,下载只需要5秒。

   拥有多项更新的手机QQ浏览器1.1安装包大小只有1M,瘦身之后的安装包,节约了流量,更方便下载。总体来看,Android平台手机QQ浏览器1.1在UI设计、皮肤、下载、全屏、横竖屏锁定、安装包大小、菜单设置等几个方面有较大更新。

  QQ手机浏览器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098487-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