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最好用的连接软件 豌豆荚手机精灵体验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0月20日17:06

  面对越来越大众化的智能手机,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自己使用的手机是智能机,但其实并没有多少人去丰富自己的手机内涵,主要原因在于自己不会弄,或者也有很多朋友是没时间去弄。

    其实“搞一搞”自己的智能手机,尤其是Android手机并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而且就连技术门槛都很低,这里我们像大家介绍非常好用、简单并且支持电话簿导入导出、短信电脑回复、下载安装删除软件、下载音乐、下载视频以及下载电子书功能的豌豆荚手机助手,非常非常的好用,入门傻瓜化、安装同样傻瓜化。

最好用的连接软件 豌豆荚手机助手简介

    这就是豌豆荚手机助手的正常显示界面,支持显示所链接手机的外观、支持显示手机内存以及使用率,并且还具有备份和恢复功能。

最好用的连接软件 豌豆荚手机助手简介

支持显示电话簿并且支持相关电话簿的导入和导出工作。

最好用的连接软件 豌豆荚手机助手简介

机身内的短信也可以通过电脑端查看和回复,当然了也包括相应的管理功能。

最好用的连接软件 豌豆荚手机助手简介

音乐界面,想为手机中安装音乐么?看中哪首,点击一下就行了。

    读书界面,相信有非常多的朋友喜欢用手机来看小说,而豌豆荚支持直接下载TXT格式小说至手机中,同样极大的加大了手机使用者的便利性。

    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对豌豆荚手机精灵有兴趣了?放心,本软件完全免费,并且支持现在市面上的觉得大多数常见Android手机。

  豌豆荚手机精灵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858696-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