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新Apple TV已用绿毒越狱 有望移植iPhone软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0日17:15

  上周,玩家们期待已久的iPhone 4/iOS 4越狱终于成真。GeoHot和Chronic Dev Team先后发布了Limera1n绿雨和Greenpois0n绿毒工具,已经可以搞定iPhone 4、iPhone 3GS、第四/第三代iPod touch以及iPad的越狱工作。下一步,破解团队们把注意力放在了新的Apple TV机顶盒身上。

  由于新Apple TV采用了和iPhone、iPad、iPod touch相同的Apple A4处理器,软件操作系统也同为iOS 4.1,只是增加了一层专用用户界面,因此破解它并不会比其他设备复杂多少。Chronic Dev Team成员p0sixninja日前就放出照片宣布,Apple TV已经成功被绿毒侵入。不过,他并未确认该破解将何时向外界公布。


  由于Apple TV目前还无法使用App Store软件商店,因此越狱破解后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就是能否提供第三方软件扩展,最好是能直接移植iPhone软件,如此一来将大大提升这款99美元流媒体机顶盒的可玩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