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新MacBook Air外观设计曝光 加入快速启动功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0日17:43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10月20日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0年10月20日(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其总部旧金山Cupertino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MacBook Air产品以及Mac OS X 10.7。在距发布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国外网站又曝光了MacBook Air的更多产品信息。

  据报道,除了之前已经曝光过的机身尺寸、处理器规格、内存容量等信息之外,新的MacBook Air将依然没有内置光驱,接口方面Mini DisplayPort、USB和SD读卡器被放置在机身左侧,电源键和另一个USB接口则放置在机身右侧。

  同时,该网站还首次曝光了MacBook Air在产品外观设计上的一些变化。首先,MacBook Air的触摸板将进行升级,与新MacBook Pro系列产品同样。其次,对于新的11.6寸MacBook Air,其机身的厚度并不会因为尺寸的缩小而增加,而是与13寸的MacBook Air拥有同样轻薄的机身。最后,新MacBook Air的电源键将会由上一代产品的白色铝制按键变为黑色按键,并且会放置在机身的侧边。据称,此设计是为了MacBook Air能在合盖时也能进行开机操作,即传闻的即时启动功能。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