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hone上第一款可测评相貌的软件:UglyMeter

2010年10月20日18:11

  当一款软件智能到可以评论一个人的长相时,人们就会大呼过瘾了,但当它还随机附送毒舌评语时,被评丑的人就不得不捶胸顿足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昨晨报道,一款在iPhone上使用的名为“丑脸评分表”(UglyMeter)的应用程序面世,声称可以“测出你有多丑”。据悉,只要拿着iPhone对着人脸或照片进行拍摄,这款软件就会实时分析照片中人的面部轮廓,并给出一个分数,分数越高,说明长相越“丑”,其中最高分为10分。最有趣的是,这款软件还能随机给出毒舌评语,令人捧腹。据悉,这款软件在苹果店售价为0.99美元。

女演员克里斯汀娜得10分,被评“最丑”。

 

  林志玲“最经得起考验”

  有好事者用“丑脸评分表”给几位家喻户晓的“明星脸”打分。中国台湾名模林志玲最讨此软件欢心。林志玲被评为1.2分级的超级美女。紧随其后的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得分只有2分,如此低的分数说明“美女是经得起各种考验的”。

   布莱德·皮特遭“丑评”

  凭借美剧《广告狂人》走红,一直以长相惊艳、身材丰满著称的女演员克里斯汀娜·亨德里克斯,令世界倾倒,却不能迷住这款毒舌软件。克里斯汀娜竟然以满分的成绩,被评为“最丑”。

  同样遭遇“丑评”的还有被公认为好莱坞最帅男明星之一的布莱德·皮特,他“勇夺”8分,英国首相卡梅伦也不幸得了7分。

  可见,机器和人类的审美观还是有差异的。综合

  麻辣评语

  林志玲:如果美貌能够杀人,你就是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安吉丽娜·朱莉:你太性感了,太阳都嫉妒了。

  克里斯汀娜:你也太丑了,丑到可以做死亡威胁的模特了。

  布莱德·皮特:你丑到可以到鬼屋打工了。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