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iPhone游戏:奥沙利文斯诺克台球

2010年10月20日18:44

  一款由P1 Sports独立发行的正统斯诺克台球游戏。游戏紧跟著名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的视角,让玩家体验斯诺克的乐趣以及奥沙利文的成长故事。游戏的画面一流,模式众多,职业生涯,大奖赛,训练,快速游戏,多人对战等等非常全面。


  在操控方面,游戏采用全触摸控制,从白球击打位置到目标球极大角度和击打力度都可以调整,还算不错,喜欢斯诺克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游戏整体格调很严肃,大有正统斯诺克的风范,绝非一般台球游戏的热闹收场。


  iTunes下载地址:itms://itunes.apple.com/us/app/ronnie-osullivans-snooker/id396424552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