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疯狂投石机:Catapult Madness

2010年10月20日18:53

  又是一款弹射类游戏(有点类似于之前介绍过的奇异鸟飞飞飞),但疯狂投石机:Catapult Madness的剧情很有意思,村庄受到袭击,必须利用投石机发射村民寻求附近村庄的协助。

  先选择人物,并调整弹射的力度与角度就能射出。弹射的距离和高度都是拿分的关键。飞行过程中可以利用道具稍微挣扎一下,但更多的还是拼运气和RP了,如果碰到火箭或炸弹之类的就飞得更远,弹得更高,而小心村庄外的怪物、障碍则会阻止甚至给你致命一击。

  这样的游戏要是没有升级设定就太无聊了,所以作者安排很丰富的升级元素,每次弹射完毕之后,可以切换到Workshop 通过赚的金钱来升级各种装备。




  游戏的画面精致,操控流畅。限时免费中,大家不要错过哦。

  点击下载疯狂投石机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