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官网最新爆料 iLife和MacBook Air细节曝光

作者:Apple4.US
2010年10月20日22:34

  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2010年10月20日,苹果将在其总部旧金山Cupertino举行新品发布会,将更新于2008年推出的超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同时代号为“狮子”的最新版Mac OS 10.7系统也将正式亮相,另外还有更多暂未确定的新品也将推出,这将是苹果Fans的又一个不眠之夜。

  距离 Back to the Mac 发布会很快就要开始了,最后时刻总是会有一些消息露出来。有人在苹果官网的支持论坛里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出现了一些新的产品代号,分别是下面五个:

  Category 277 – Reserved 10 20

  Category 278 – iMovie ’11

  Category 279 – GarageBand ’11

  Category 280 – iPhoto ’11

  Category 281 – MBA (Need official name)


  后面几个的代号都比较直接,包括 iMovie 、GarageBand 和 iPhoto 的最新版本,第一个「Reserved 10 20」可能是代称 iLife ’11 软件套装。今晚苹果很可能会演示最新版 iLife 系列软件套装。

  除此之外,Engadget 也宣称得到新款 MacBook Air 一些细节,与我们之前提到的相吻合,包括:

  11.6 英寸显示屏;

  2.13 GHz 英特尔酷睿 2 处理器;

  2 个 USB 端口,迷你 DisplayPort 视频输出端口和 SD 卡读卡器;

  与 MacBook Pro 类似的触控板;

  键盘右上方黑色的电源按钮。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