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2010年10月Mac新品发布 > 苹果2010年Mac新品资讯

苹果COO库克:Mac业务年营收达220亿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0年10月21日00:54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苹果今天召开发布会。在苹果的入场处,给报道者提供了早餐。上一次苹果邀请报道者举行发布会,还是关于天线门事件。这一次如此隆重,是不是意味着会别有一种新调?

  看起来苹果的员工也被邀请参加发布会,不过它们与报道者是分开坐的。当我们想通过玻璃门拍张照片时,保安阻止了。

  库克首先介绍了Mac业务的一些近况。它占据苹果33%的营收,在刚结束的一个财年中获得约220亿美元营收。库克说:“如果将Mac视为单独公司,我们没有计划分拆它,但它可以排在《财富》企业榜110位。”

  库克进一步说,苹果在过去一年卖掉了1370万台Mac机,比三年前多三倍。

  他还说,在过去18个季度里,Mac的增长速度都快于整个市场平均水平。据NPD的数据显示,现在它占据美国消费市场20.7%的份额。库克自豪的地说,现在Mac业务变得越来越大。(Span)

  

(责任编辑:胡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